最蓝的眼睛

沙雕选手,又菜又咕咕咕还没脑洞

【乔米】【超蝙】【康提】达米安想要一条地狱犬(1)

Summary:决定早早肩负起作为撒旦之子的责任的达米安成功召唤了他的“地狱犬”,但是这一切和他的想象不太一样。


OOC预警,好兆头AU但是实际上只用了一下撒旦之子和地狱犬的设定,因此实际上是个架空。天使恶魔梗,cp为乔米、康提、超蝙和一丢丢jaydick。本质沙雕OOC,仅为娱乐,有关天使恶魔的细节还请勿深究。OOC警告!

都能接受的话请往下看↓



Summary:决定早早肩负起作为撒旦之子的责任的达米安成功召唤了他的“地狱犬”,但是这一切和他的想象不太一样。

第二章点这里

达米安•韦恩,哥谭市最有财气和名望的韦恩集团的董事长布鲁斯•韦恩的小儿子、现任总裁提姆•德雷克的弟弟,常被人或嫉妒或羡慕地称为“衔着金条出生”的韦恩家小子,正趁着夜色从韦恩大宅六楼一跃而下。

一切和他想得一样,没有任何人,或者其他什么生物发现他的大胆举动。达米安对此非常满意,他在心里嘲笑提姆的疏忽大意,也暗暗得意自己考虑周到:最黑暗的深夜,选址僻远的韦恩宅,最轻巧的落地,没有人因目睹这超出常识的一幕而发出尖叫: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从几十米的高空跳下却毫发无损。感谢撒旦,这样他就可以免去用点“小手段”消除人类记忆的麻烦,要知道,上次他耍过这个小把戏以后迪克对他进行了以如何与人类相处为主题的、长达两个小时的说教,而该死的杰森在旁边笑了整整两个小时,导致那场说教最终不得不以他和杰森打成一团直到提姆来把他抓走告终。噢,他真的说了“抓走”这个词吗,这实在是太屈辱了,达米安不想回忆第二次。

想到提姆,达米安不禁冷笑一声。总是傍晚出门然后带着一身恶心难闻的圣洁气息回来的提姆,这次也如他所料去找天使鬼混了。一切都那么完美:正在享受假期的阿尔弗雷德,不在人间的布鲁斯,迟早要被该死的天使净化的提姆。而他,撒旦之子达米安,即将实施那个他准备已久的计划,一个真正配得上撒旦之子名号的计划。等着瞧,等他成功了,迪克和杰森就会从他们愚蠢的“比比谁更像个人类”的游戏中惊醒,提姆就会从该死的天使的诱惑中悔悟——达米安坚信那个叫做康纳的天使一定、绝对有什么与诱惑有关的能力,才把一向以狡诈著称的提姆迷得神魂颠倒。至于他,他将用自己的实力向父亲布鲁斯证明,他是最有能力的真正的撒旦之子。

要是有人说韦恩家族的天之骄子们藏着什么邪恶的秘密身份,大多数人都会交换一个暧昧的眼神,仅仅把这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爱慕着哥谭国王布鲁斯和他优秀的儿子们的男人或女人不会相信,布鲁斯•韦恩,奢靡、享乐与财富的代表者,其实另有一个身份——地狱之王撒旦,布鲁斯这个名字和哥谭富豪的身份不过是他在人间行动的一个幌子。而达米安•韦恩就是正牌的撒旦之子,并且一直试图做一个“真正的”撒旦之子。

现在他终于抓住了机会。达米安轻飘飘地降落到一块离韦恩宅足够远、远到脱离了布鲁斯附在上面的魔力范围的墓地,半蹲下身开始他的行动。这里显然已经荒废了,野草不讲道理地疯长,草叶上挂满的露水沾湿了达米安的翅膀,让他厌恶地唰地一下合拢了它们。

“讨厌的人间,连墓地都这么讨人厌!”达米安撇撇嘴,手下的动作更快了,眨眼间,他完成了一个复杂的符阵。达米安为这个符阵附上魔力,他拍拍翅膀,看着它在月光下亮起银光——这个感觉不太对,达米安对着那刺眼的光芒皱起了眉毛,邪恶的召唤阵里应该窜出地狱的火焰,而不是这种能亮瞎恶魔眼睛的光。资质和记忆力都超强的撒旦之子回忆了一下自己在父亲收藏的古籍里偷偷看到的内容,他的骄傲让他确信自己做得万无一失。或许这种光只是召唤阵太强大的表现,就算出了什么岔子,我也能搞定它,达米安这么想着,压下自己的疑虑踏进召唤阵,这是他所知的召唤地狱犬的最后一步。

他全身没入召唤阵光辉的一霎那,四周狂风乍起,尘土和砂石遮天蔽月,墓地边缘种植的树木狂舞着簌簌作响。达米安屏息凝神,听到远处隐约传来野兽的怒吼声,他知道自己成功了。

看来传说中的召唤术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达米安不屑地勾起嘴角。他展开蝠翼,或多或少带着些得意朝虚无的黑暗大喊:“我以撒旦之子的名义召唤你,来认你的主人吧,我的地狱犬!”

下一秒一个毛绒绒、暖乎乎的东西扑到了他的怀里。达米安倒抽一口气,他僵着脖子缓缓下移视线,看到的是一条毛色洁白、双眼湛蓝的狗,撒旦在上,它甚至只有人类意义上的中型犬那么大!或许还要更小一点!

达米安用力闭上眼睛,然后不得不再惊恐地睁开因为这条不知道他妈的是怎么回事的狗正在用舌头舔他的脸。他绝望地发现面前的白色狗狗并没有随着他再次睁开眼睛变成一条他想象中的那种有两层楼那么高、凶神恶煞双眼通红、会喷出火焰的黑色地狱犬,正在欢快地舔舐他地脸颊的依然是这个可恨的甜心狗狗。甜心狗狗蹭他蹭得如此之欢,达米安用尽了他对动物的热爱和所有忍耐力才没有把这条让他大失所望的狗从身上推下去,他心底有个声音无情地宣告:达米安•韦恩,哥谭市最有财气和名望的韦恩集团的董事长布鲁斯•韦恩的小儿子、现任总裁提姆•德雷克的弟弟,常被人或嫉妒或羡慕地称为“衔着金条出生”的韦恩家小子,也是强大的撒旦之子,秘密召唤出了他的地狱犬——一条放在大街上绝对会被小姑娘们摸来摸去称赞好可爱的白色狗狗!

撒旦啊,等提姆鬼混回来发现这个,我一定会被他嘲笑一辈子。达米安恹恹地垂下了翅膀,感觉粘在上面地露水更凉了。



“我觉得我的小弟弟在秘密谋划着些什么。”

提姆蹭着康纳暖烘烘的羽毛,突然冒出这么一句话来。

“怎么说?”康纳把被子盖到一脸餍足的提姆赤裸的身体上,顺便把自己也整个卷进去。

提姆紧紧抱住康纳,挑逗性地抚摸他的脊背,“他的小脑袋一直觉得恶魔应该回归传统的混乱、邪恶、与天使对立的状态,并且一直试图肩负起自己作为撒旦之子的责任。最近他的动作越来越明显了,你们稍微注意一下。要我说,他还是太小了……”

天使回应地咬了咬提姆的耳朵,惹得提姆更加往他怀里钻。他说:“撒旦之子的责任?你说的不会是……”

“哦,是的,就是世界末日!恶魔崽子一直坚信自己是世界末日的开启者和下一次大战的挑起者,你懂的,天使和恶魔……嘶,嘿你轻点!”提姆拍拍康纳啃咬自己肩膀的脑袋,康纳抬起头,和恶魔交换了一个黏糊糊的吻,然后提姆大笑出来:

“恶魔崽子实在是太年轻了,总想着做点什么大事,不知道世界上还有很多其他的事——”他眨眨眼睛,尾巴缠上了康纳的手臂,意有所指地说:“——还有很多事是值得做的。”

然后他们陷入了很多个缠绵的吻、热烈的抚摸、喘息和呻吟中。要再过上好几个小时,等天将亮起,提姆才会离开康纳,在接下来的整个白天扮演一个优秀的总裁,以及抽空和康纳发挑逗短信,并期待下一个黑夜的来临。

提姆关于达米安的警告,康纳其实有放在心上。毕竟他留在人间的任务就是监视这里的恶魔,他发誓,就算他和一个恶魔搞在了一起他也没有忘记过自己的任务。因此,提姆离开后,康纳决定立刻把这个消息告诉天使长。

星期一,早上九点,大都会星球日报的职员们正紧张工作着。大块头的男人扶了扶自己的眼镜,急急忙忙地写着他负责的那条新闻:重磅!大都会上空再现不明人形飞行物,天使、恶魔还是外星人?

“克拉克,有人找你。”一道利落的女声让克拉克从赶稿的痛苦中脱离。他看着露易丝,总是被称为新闻女王的女强人“噔噔噔”地向他走来。露易丝盯着克拉克的眼睛说:“有人找你。”她顿了顿,“康纳找你。”

露易丝话语里的内涵让他神色一凛。克拉克和露易丝对视一眼,他推开座位跑出去,康纳正等在门口。

星球日报公司里人多眼杂,克拉克不得不领着康纳来到公司外的一条小巷。他看着康纳疲惫地叹了一口气:“有什么事,康纳,你会让我又被佩里批评说把儿子带到公司里。”

康纳•被迫憋屈地当别人儿子的天使•肯特吐出一口气:“天使长,你也太沉迷人类世界了……”

克拉克咳了一声,他提醒道:“在这里要叫我的人类名字,克拉克•肯特。”

“好吧、好吧,克拉克,我有严肃的事要和你说。根据我的情报,撒旦的儿子达米安•韦恩似乎在谋划挑起世界末日。”

康纳详尽地复述了一遍提姆告诉他的话,然后他发现天使长并没有如他想象一般的忧心种种,反而像是松了一口气。克拉克的表情就好像在说:“原来就是这点事儿”,这让康纳大为惊奇。毕竟这位天使长可是个过分仁慈的、连一只树上的猫都要自己去救下来的和平派代表,现在听到世界末日这种可能的发展居然能无动于衷?

还没等康纳琢磨出个所以然来,克拉克就看了一眼腕表,苦笑着说:“我们在这里太久了,等我回去佩里会骂我的。”他转身就往回走,走了两步又停下来冲还愣在原地的康纳笑道:“不用担心,康纳,我会解决这个的。”

那个笑容里颇有几分踌躇满志的味道。康纳摇摇头,冷不丁想起那些有关这位天使长和阴沉沉的撒旦的八卦轶闻,他抖着肩膀打了个寒颤。

不愧是天使里最强大的存在,连恶魔撒旦都敢招惹。康纳一边啧啧感叹着,一边掏出手机给提姆发了一条露骨的短信。

评论(19)

热度(482)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